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公告通知 | 财务动态 | 下载区文件 |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漳州师范学院财务处服务承诺
2007-12-05 00:00  

漳州师范学院财务处服务承诺

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依法办事、依法理财,树立廉洁、高效、勤政、务实的形象,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郑重承诺:

    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文明办公,礼貌待人,服务热情,秉公办事。

二、实行政务公开。凡不涉及国家机密,属财务职能范围并与办事相关、适合公开的事项以及办事程序、办事依据、办事要求、办事时限的内容均予以公示。做到职责上墙,岗牌上桌,去向明确。

三、实行首问责任制。第一个接受咨询的工作人员应及时答复或转办相关负责人,保证给出解决相关事宜的方法和途径。

    四、实行一次性告知。凡属责任人业务范围的事项,责任人应负责接待解答,一次性告知办事程序及所需资料,能办的事项及时办理;需审核后办理、答复的,应主动受理、解答。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财务处工作人员的服务不满意或发现违诺现象,可向财务处反映或投诉。投诉电话:2591484。接到投诉后,在10个工作日内作出处理及反馈。

   五、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漳州师范学院财务处

                                                             二00七年十二月六日

关闭窗口
· 闽南师范大学阳光价费公示牌
· 2021个税汇算通知
· 财务处党支部赴高峰谷红军寮开...
· 财务处党支部有力有序开展党史...
· 个税汇算通知
· 2017年度闽南师范大学决算说明
· 闽南师范大学.xls
· 闽南师范大学2016决算公开.doc

CopyRight©2006. Great-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5009579号 ------- 闽公网安备 3506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