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公告通知 | 财务动态 | 下载区文件 |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在册人员取得各项收入报销程序
2008-02-26 00:00  

在册、非在册人员取得各项收入报销程序

一、在册人员取得各项收入报销程序

1、在册人员取得各项收入,须到财务处网页“下载区文件”中下载“在册人员取得各项收入表”。

2、收入表中编号及姓名可到“下载区文件”中复制粘贴,收入需转账的,签名栏可不填。

3、收入表填写制作后,纸制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送资金管理科。

4、属人员经费发放的收入,由资金管理科审核,送审核结算科结算。

5、属各部门公用经费发放的收入,(如监考费)由资金管理科收一份纸制复印件及电子版,原件盖章后,送审核结算科审核结算。

二、非在册人员取得各项收入报销程序

1、非在册人员取得各项收入,须到财务处网页“下载区文件”中下载“非在册人员取得各项收入表”。

2、收入表中“签名或账号”栏,视发放现金或转账,选择填写。

3、收入表填写制作后,纸制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送资金管理科。

4、属人员经费发放的收入,由资金管理科审核,送审核结算科结算。

5、属各部门公用经费发放的收入,由资金管理科收一份纸制复印件及电子版,原件盖章后,送审核结算科审核结算。

 

 

闽南师范大学财务处

2008218

表格见附件。

附件1  在册人员收入发放表

附件2  非在册人员取得个人收入发放表

关闭窗口
· 2023年度闽南师范大学单位预算
· 带您快速了解个人养老金制度-闽...
· 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22级各...
· 闽南师范大学2021年批复报告
· 闽南师范大学2021年决算批复表
· 闽南师范大学2021年决算公开文...
· 闽南师范大学关于2022-2023学年...
· 2022年度闽南师范大学单位预算

CopyRight©2006. Great-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5009579号 ------- 闽公网安备 3506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