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公告通知 | 财务动态 | 下载区文件 |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通知>>正文

漳州师范学院出差住宿费的管理办法(试行)
2008-07-02 00:00  

漳州师范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

根据《福建省省直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出差及会议定点管理办法(试行)》(闽财行[2007]27号)的规定,以及《关于落实出差和会议定点管理工作的通知》(闽财行[2007]59号)精神,结合本校实际,制定本管理办法。

我院教职工出差暂不强制定点住宿,可以在定点饭店住宿,也可以在非定点饭店住宿。

一、省外出差,住宿标准:厅级人员住单间;处级以下人员两人住一个标准间,该档出差人员按性别划分逢奇数的,允许单人住一个标准间。住宿费在出差地定点协议优惠价格上限以内凭据报销。

二、省内出差,住宿标准:厅级人员住套间;处级人员住标准间;其余人员两人住一个标准间,该档出差人员按性别划分逢奇数的,允许单人住一个标准间。住宿费在出差地定点协议优惠价格上限以内凭据报销。

三、出差住宿定点饭店,应携带证明身份的工作证和身份证,并按照定点饭店的协议价格入住相应类型的房间。

四、为了减少对教职员工正常出差任务的影响,保证与出差住宿定点管理工作顺利衔接,漳师院[2007]225号差旅费管理办法中有关出差省内县(市)的住宿费标准暂时按照厅级职务人员每人每天上限300元,处级每人每天上限200元,其余人员每人每天上限100元的规定,于200871日停止执行。

五、各单位要加强差旅费内部管理,严肃财经纪律,杜绝虚假发票公款报销等行为。财务部门要加强差旅费开支的审核,杜绝虚假发票公款报销等行为。监察、审计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严肃查处有关违规违纪行为。

六、本办法自20087 1 日起实行。过去与本办法相抵触的,以本办法为准。

七、本办法由学院财务处负责解释。

附件:(定点饭店查询网址:www. hotel. gov. cn

1、福建省直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出差和会议定点饭店及优惠价一览表

2、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出差和会议定点饭店住宿优惠最高限价一览表

                                                                                                      漳州师范学院

                                                                                                  OO八年六月十八日

关闭窗口
· 2023年度闽南师范大学单位预算
· 带您快速了解个人养老金制度-闽...
· 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22级各...
· 闽南师范大学2021年批复报告
· 闽南师范大学2021年决算批复表
· 闽南师范大学2021年决算公开文...
· 闽南师范大学关于2022-2023学年...
· 2022年度闽南师范大学单位预算

CopyRight©2006. Great-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5009579号 ------- 闽公网安备 3506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