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公告通知 | 财务动态 | 下载区文件 |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规范发放个人其他收入的通知
2007-12-06 00:00  

      

 

关于规范发放个人其他收入的通知

各系、各部门:

2007年12月起,在册人员当月取得的个人其他收入(如课酬、监考费、加班费、过节费等其他所有个人所得)必须以电子版和纸制两种形式上交财务处,将电子版交给资金管理科(东区201)吴晓光老师。财务处在确认收到电子文档后才给予发放现金。

电子版格式见附件。其中:用户编码必须填写,可到财务处下载区文件下载。

http://127.0.0.1/wd.aspx?lb=dl   

                        财务处

 2007-11-22

关闭窗口
· 闽南师范大学阳光价费公示牌
· 2021个税汇算通知
· 财务处党支部赴高峰谷红军寮开...
· 财务处党支部有力有序开展党史...
· 个税汇算通知
· 2017年度闽南师范大学决算说明
· 闽南师范大学.xls
· 闽南师范大学2016决算公开.doc

CopyRight©2006. Great-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5009579号 ------- 闽公网安备 3506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