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公告通知 | 财务动态 | 下载区文件 |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有力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4-16 16:11  

学习110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

 ---财务处党支部有力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416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漳州110”为榜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财务处党支部到漳州110训练基地,有力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以向“时代楷模 漳州110”学习,“学习110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为主题。活动中,大家深切感悟到人民警察蓬勃向上的朝气、忠诚担当的精神风貌、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及勇敢无畏的强大灵魂。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他们克己奉公、无私奉献、勇敢担当的优良品格,牢记为民宗旨,践行初心使命,转变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履职尽责、清正廉洁、改革创新,汲取砥砺奋进力量,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财务处党支部

                                             2021.04.16

 

附件【财务处党支部有力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 闽南师范大学阳光价费公示牌
· 2021个税汇算通知
· 财务处党支部赴高峰谷红军寮开...
· 财务处党支部有力有序开展党史...
· 个税汇算通知
· 2017年度闽南师范大学决算说明
· 闽南师范大学.xls
· 闽南师范大学2016决算公开.doc

CopyRight©2006. Great-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5009579号 ------- 闽公网安备 3506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