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公告通知 | 财务动态 | 下载区文件 | 最新通知

财务处领导
综 合 科
会计核算科
计划管理科
资金管理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计划管理科
计划管理科

计划管理科:

科信楼南106室,联系电话:2528265

1.负责编制学校年度综合财务预算分配草案,预算指标的拔付、控制和调整。

2.负责经费使用情况的管理。

3.跟踪预算的执行情况,组织预算收入的落实,了解、整理、分析全校各类资金的收支、运行情况,为 学校合理调剂和运用资金提供资料。

4.编制学校年度事业收支计划完成情况决算报告

5.复核记帐凭证。

6.负责对全校二级核算单位进行财务检查、监督和业务指导,协助二级核算单位建立健全各项财务规章 制度。

7.负责起草学校财务管理、会计核算方面的制度和办法草案。

8.完成处里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CopyRight©2006. Great-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5009579号 ------- 闽公网安备 3506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