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公告通知 | 财务动态 | 下载区文件 | 最新通知

财务处领导
综 合 科
会计核算科
计划管理科
资金管理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资金管理科
资金管理科

资金管理科:

办公室在科信楼南105室,联系电脑:2523027

1.负责学费、代办费、住宿费收缴管理。包括研究生学费、住宿费收缴管理;本专科生学费、代办费、住宿费收缴管理;成人教育学费收缴管理。

2.负责学校其他收入管理。包括学校其它各项收入的收缴管理;部门自创收入的收缴管理;各项收入结 算分配管理。

3.负责收费项目、收费范围、收费标准的申报、备案的管理,收费许可证的年检事务。

4.负责帐务及系统管理。包括财务管理系统的运行管理;财务查询系统的运行管理;财务系统的维护。

5.负责人员经费发放管理。包括职工工资津贴的录入和发放;退休人员工资及生活费的录入和发放;学 生专业奖学金、生活补助、勤工助学基金等发放。

6.负责各种税款代扣代缴工作。

7.负责各类收费票据的发放和管理。

8.完成处里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CopyRight©2006. Great-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5009579号 ------- 闽公网安备 3506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