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公告通知 | 财务动态 | 下载区文件 |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23 09:45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

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6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在笃行楼504会议室讲授题为《强化责任担当 赋能区域发展》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处主要负责人,财务处支部党员,商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

蒋一婷指出,深化校地企融合、服务区域发展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决策部署的积极行动;服务区域发展是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务实举措,是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内在需要。她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校企融合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完善社会服务考核体系、提高校地企合作成效、引导校地企合作方向、创新社会服务体制机制、促进区域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对策建议。

蒋一婷要求,高校师生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领会高等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时代使命,将个人目标融入区域发展的布局中。


说明: F:\原H盘\财务处党员基本情况表\主题教育2023\主题教育党课\微信图片_20230621181351.jpg          说明: F:\原H盘\财务处党员基本情况表\主题教育2023\主题教育党课\微信图片_20230621181552.jpg

 

关闭窗口
· 财务处党支部赴漳浦车本村开展...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讲授主...
· 财务处组织工会小组春游活动及...
· 财务处党支部赴高峰谷红军寮开...
· 财务处党支部有力有序开展党史...

CopyRight©2006. Great-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5009579号 ------- 闽公网安备 3506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