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公告通知 | 财务动态 | 下载区文件 |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前往李林事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8 17:1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先烈不朽功绩,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316日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李林事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陈列馆的门前,一尊跃马提枪的李林塑像巍然屹立着,英姿飒爽;馆前的25级台阶,象征着她短暂而辉煌的25年传奇人生。馆内陈列着30件李林用过的珍贵历史文物及介绍她生平事迹的168件文物、文献及照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把大家带回到了那段红色岁月。

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和馆内资料介绍里,了解了李林同志短暂而又壮烈的一生,深刻感悟到她敢于担当、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英雄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凝聚力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说明: C:\Users\user003366\Downloads\61F0944869EDAF32C08E299130238C76.png

 


说明: C:\Users\user003366\Downloads\BA0AAD4FC0752CBE1EBC89CFDABE5664.png

 

关闭窗口
· 财务处党支部前往李林事迹陈列...
· 财务处党支部赴漳浦车本村开展...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讲授主...
· 财务处组织工会小组春游活动及...
· 财务处党支部赴高峰谷红军寮开...
· 财务处党支部有力有序开展党史...

CopyRight©2006. Great-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5009579号 ------- 闽公网安备 3506020200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