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公告通知 | 财务动态 | 下载区文件 |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赴漳浦车本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0 14:33  

1019日,财务处党支部一行9人到漳浦车本村开展“学习革命历史,汲取精神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教育。在漳浦车本村,财务处支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红军井、红军哨所、红军之家,进一步了解了靖和浦革命根据地创立的艰辛及陶铸、邓子恢、方毅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党员们还开展重走红军路体验活动,感受先烈们创造革命伟业的艰辛和无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重走红军路,感悟那段烽火岁月,更深刻地感悟了党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将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化为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好广大师生,履行好各项财务工作职责,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财务保障。



 

关闭窗口
· 财务处党支部前往李林事迹陈列...
· 财务处党支部赴漳浦车本村开展...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讲授主...
· 财务处组织工会小组春游活动及...
· 财务处党支部赴高峰谷红军寮开...
· 财务处党支部有力有序开展党史...

CopyRight©2006. Great-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5009579号 ------- 闽公网安备 35060202000275号